電影場景

 

  年初的時候,任賢齊跟舒淇到澎湖拍片,其中一個場景在我居住的村子,拍片期間沒想過去看明星,倒是在3月底時有一個工作人員到我上班的診所求診,他的背部脖子以下一大片曬傷,有些甚至開始起水泡。

  他說:當兵時在馬祖時常在大太陽下,也沒怎樣,怎麼澎湖的太陽如此可怕?總算見識到了。

  我想他是不是當時的太陽還沒讓人覺得很大,海邊又有些風而打赤膊工作,不然怎會曬傷整個背部?這讓我想到有一天,天氣微陰有風,我騎車出去逛逛,沒穿外套,大約前後一個鐘頭,當天下午手臂就開始發紅發癢,之後出門就不敢掉以輕心了;夏天時常看到很多騎機車的遊客,很多穿著短褲薄衫,不知有沒有記得抹防曬霜,不然他們晚上就知苦了。

  這棟小屋因為拍片而搭建的,拍完片沒拆除直接捐給澎湖,那時只聽說在碼頭邊,詳細的地點我也不知道,從來沒去看過,直到今天才問了人跑去看看,這如果再往右從海面拍過來的角度應該會比較美,我從這邊拍角度不好,朋友們就加減看吧。

 

↓附近景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